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决议决定

关于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字体: 打印
2023-01-09 18: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光亲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着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三亚奋力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