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8-01 11: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主持。

刘耿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常委会中心工作,努力进取、奋发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刘耿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对标先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和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四个机关”建设,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在三亚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履职实效推动三亚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制度执行年”“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为人大机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提供作风保障。要持续强化先锋引领,深入推进人大党建服务品牌建设,在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中展现人大风采、作出人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