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荣延松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第四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22-07-05 18: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7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以《勇担当 善作为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讲主题党课,财经工委党员委员、常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第四党支部党员群众参加听课。

授课中,荣延松围绕着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以及实际工作中人大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紧扣“担当作为”这一思想主线,为大家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思想根基、在人大工作中躬身笃行、担当尽责的思想信念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荣延松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需讲担当作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讲担当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需讲担当作为。要做到担当作为,首先要不忘初心,做有信念的共产党员,要心有所念、事有所归、身正为范;其次要奋发有为,做有情怀的共产党员,要上下对标,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要撸起袖子,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要提升本领,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要突出重点,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第三要高风亮节,做有风骨的共产党员,要做到与人为善、与人为便、与人为伴;第四要廉洁自律,争做有底线的共产党员,要补足“精神之钙”、绷紧“纪律之弦”、把好“交友之舵”。​

荣延松强调,人大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政治立身,争当担当型人大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争当业务型人大干部;要坚持追求卓越,争当工匠型人大干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