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筑梦公益 普法先行”普法云直播——“喜迎二十大 全民禁毒在行动”禁毒知识宣讲

【字体: 打印
2022-06-23 08: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八五”普法规划及其决议,提升全民法治素养,构建社会大普法格局,扎实推进“无毒品危害自由贸易港”和平安海南创建工作,海南省普治办、海南省司法厅、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有关单位共同开展“筑梦公益 普法先行”普法宣传云直播系列活动。

根据省禁毒办《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喜迎二十大 全民在行动”宣传月实施方案的通知》,6月23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民禁毒在行动”禁毒知识云直播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增强全民禁毒法治意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普法云直播将解读毒品的种类有哪些?毒品的危害性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滥用有哪些危害?我们如何抗毒拒毒保护自己?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全方位、全谱系认知毒品,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走向“绿色无毒,健康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