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聚焦能力提升 市人大机关举办专题培训

【字体: 打印
2022-06-08 17: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动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落实、专项任务攻关,6月7日,市人大机关以专题讲座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并参加培训。

培训由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学习。刘子英副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例,进行深刻剖析,帮助学员准确把握“八个自贸港”建设重点任务,“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等重要内容。

培训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上求精,在弄通上求深。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要对标目标任务,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聚焦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按照市人大常委党组的部署,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三亚争当转型发展示范做出应有贡献。(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