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字体: 打印
2021-10-27 11:0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纪委的通知要求,10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三亚巡回展。

此次警示教育巡回展,主要展示了2020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成果。市人大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近几年来全省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展板上一个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让党员干部们直观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和贪污腐败给国家、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

陈向奋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这些“活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真正把党的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始终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