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9-17 15: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神州飞扬,壮丽山河。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人大机关节日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沟通、融合与团结,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着“歌唱祖国”伴奏响起,活动拉开了序幕。干部职工们手举国旗,以嘹亮的歌声、以青春的热血,以满怀的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真诚的热爱和衷心的祝福!

本次活动项目主要包括拔河、袋鼠蹦蹦、呼啦圈赛跑、蒙眼睛投椰子、套圈活动、金豆搬家、钓鱼等系列活动。为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活动效果,机关工会对每项活动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各种奖项。

活动中,陈向奋秘书长等领导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充分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干部职工们激情澎湃,跃跃欲试,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奋勇争先。整个活动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充分展示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担当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营造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日子里,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