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29 22: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创文巩卫办《关于开展“一座城市,一起文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9月29日下午,三亚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新风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马甲、手持文明出行旗帜,,站在新风街交叉路口执勤,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确保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道路交通有序畅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展示了党员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文明出行意识,为车辆、行人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他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正能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