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赴红花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30 11: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丰富人大机关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建和谐、文明、效率机关,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活动的积极性。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主要包括趣味拔河比赛、袋鼠蹦蹦、呼啦圈赛跑、金豆搬家比赛等活动。为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活动效果,机关工会对每项活动设立了一、二、三等奖。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奋勇争先,相互协作,共同参赛。整个活动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展示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人大机关和谐建设,为中秋国庆双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今后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