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工会到育才组织开展我市消费扶贫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5-21 20: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带领市人大机关工会及各工委(室)、各科室1名代表到育才生态区青法村、立才农场三亚万橡雨林生态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郑爱珠副秘书长一行先来到青法村村委会,集中购买了生蛋土母鸡15只、阉鸡6只、蜂蜜10瓶。

随后又来到三亚万橡雨林生态园,集中购买了老母鸡2只、贵妃鸡1只、绿壳鸡蛋35盒、贵妃鸡蛋10盒、野鸡蛋3盒,还亲自在园区菜地采摘并购买蔬菜。

此次活动市人大机关根据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三亚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实际行动,集中购买扶贫农产品共计5238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