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抗“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4-27 21: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根据中共三亚市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办公室《关于集中策划开展“我为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集中策划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蓝海购物广场开展抗“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带头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带头亮身份,做表率,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初筛等,顺利通过体检合格后,他们逐次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血液。

此次活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捐献热血的方式为生命助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了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