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市人大机关开展庆“五一”登高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4-30 09:3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根据中共三亚市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办公室《关于集中策划开展“我为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集中策划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4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临春岭森林公园开展“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登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带头参加。

经过简单的准备,全体人员有序出发,活动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攀高峰"的精神,奋力争先,相互扶持,携手前进,陆续地顺利到达了山顶。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登高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认真履职尽责,为三亚争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