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讲奉献、有作为 、敢担当——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上党课

【字体: 打印
2020-03-12 09: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洪涛以“讲奉献、有作为 、敢担当”为题,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作壮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洪涛带领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的重要论述,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读原著、学原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课中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说到底就是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前面,兢兢业业为党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于牺牲个人利益。也就是说,要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不能视而不见、绕道走,要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使命感激励我们履职尽责,让担当成为我们内在的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紧跟机关的新要求,既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工作技能,还要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做事,竭诚奉献,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干部。

最后张作壮副秘书长要求各位党员要做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始终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们要坚定信念、踏踏实实、勤政廉政、更好地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