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榜样4》

【字体: 打印
2019-10-21 10: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0月21日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榜样4》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持有干事、吃亏精神的村支书李连成,返乡扶贫大学生黄文秀,洪泽湖上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净”的“85后”抽粪班班长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保亭县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人民群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贵品格。

市人大机关将专题节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充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通过崇尚英雄、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作奉献,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工作作风,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深刻查找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差距,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积极贡献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