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收看祖国70华诞国庆庆典和联欢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01 17: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伟大祖国的这一盛大节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国庆庆典盛况,共同感受祖国盛典,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在70周年国庆庆典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威武雄壮的人民解放军及其装备,让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大有可为的干事创业环境,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严格律己、认真工作,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市委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机关党组、机关党委成员在常委会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自行组织收听收看。

当晚,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还自觉收看了国庆联欢活动的晚会节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