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赴红花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学习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25 11:39



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有关通知要求,为引导干部职工共抒爱国情怀,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充分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城乡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吉阳区红花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学习体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游览了红花村共享农庄新貌,随后来到共享农庄礼堂观看录像,听取关于美丽乡村共享农庄建设及农村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体验活动意义重大,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新时代城乡的日新月异,激发大家增强信心、坚守初心、执着追求、不懈奋斗、爱党、爱祖国、爱三亚的热情。(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