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组织市人大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19-08-28 09:13



根据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要求,8月28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市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之害》、《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象牙塔”里的“硕鼠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委)书记陈向奋参加观看。

三部警示教育片分别讲述了公安、教育、扶贫等不同领域发生的职务犯罪及贪腐案件,警示和揭示了多名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及村干部因贪污受贿走上违法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和铛锒入狱后的可悲下场,这些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和村干部曾经都是热气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但由于没有好好的守住私心杂念,忘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偏离了正确的人生坐标,最终堕落为腐败分子,或被纪律处分,或变成阶下囚,成为历史和时代的罪人。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时刻警醒自己,警钟长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和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