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29 10:57



7月29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党委书记陈向奋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纪检委员黄泽辉、宣传委员陈祥重、组织委员赵磊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在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加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通过支部调整设置方案。

陈向奋强调,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同志在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切实抓好“两个维护”的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正在开展的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专题活动各项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制度常态化,抓好党员的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机关作风转变首要就是要抓好制度的建设,既要完善制度,还要抓好制度的执行力。四是要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各支委、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支部调整前期准备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