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直机关工委党建考核组检查考核市人大机关年度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04 09:03



6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蔡佐军率考核组一行对市人大机关党委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照《市直机关2018—2019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重点对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资料管理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进行量化考评打分,并组织人大常委会机关“两优一先”推荐对象进行谈话。从检查反馈情况看,总体上,市人大机关年度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规范化水平逐年提高,特别是在党员政治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上党课及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等方面,考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指出了人大机关党建工作中还存在资料管理不够完善、支部会议记录不够完整等细节性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向奋作了表态发言,市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将针对存在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推动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