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表彰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6-28 09:22



6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示范岗进行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退休老领导林宏茂、周玉华、何隆钰、刘继安、刘丽玲,党组成员蓝文全、陈向奋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易士诚、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陈海平受邀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在会上宣读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个人及先进党组织的决定,表彰名单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刘继安、刘万富、王德理、张忠、雷波、金晶、李丽英、陈卫红、罗文洲、陈祥重、李向东、尹艺涵、黄山、蒋玮

优秀党务工作者:黄泽辉、宋利泉、张大平、欧阳辉

先进党支部: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标兵:陈祥重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优秀业务能手:金晶、李丽英、陈卫红、陈祥重、欧阳辉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文洲、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黄泽辉在会上作发言。

张震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人大党建工作的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表示衷心感谢!

张震华指出,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召开人大机关党员表彰大会,以表彰先进典型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目的就是要进一步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彰显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保障作用,不断推进人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震华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和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以“人大机关作风转变年”专题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激励人大机关干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改进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