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字体: 打印
2018-11-13 17:37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后,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本职作。(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