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讨论

【字体: 打印
2018-08-10 18:31


 

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三亚贡献,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通知》要求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8 月10 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学习讨论会并发言。

会上,学习传达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等7 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会议还通报了市安全生产稽查支队支队长张世宏同志违反生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

根据学习内容,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敬畏权力、谨言慎行、恪守本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