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人大机关到扎南村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8-17 17:59


 

为推进我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前往天涯区扎南村,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坚、严平、彭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天涯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邢奋等一起参与活动。

上午930分,广大党员来到扎南村,胸前佩戴党徽,手中拿起铁锹、筢子、扫把等工具,对村里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坡上坡下等角角落落的枯枝树叶、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并积极动员村民搞好各自的庭院和室内卫生,物品有序摆放,管理好圈养禽畜,做好蚊虫鼠害灭杀等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了树党旗、戴党徽,队伍整齐、组织严密,扎南村委会的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氛围热烈,达到了创建美好家园和党员先锋带头示范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的扶贫攻坚大比武考核活动打好了基础。(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