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机关动态

荣延松赴崖州区临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2-03 09:4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深入联系点崖州区临高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荣延松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荣延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区各级干部、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因地制宜探索乡村产业发展新路子。要充分利用崖州湾科技城的优势资源,积极整合土地,以乡村旅游为主导,以高效农业为支撑,发展规模化种植和企业化种植。要以临高村史馆建设为契机,充分挖掘和活化利用临高村历史文化和美食文化资源,全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宣讲结束后,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理清了发展思路,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苦干实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崖州区委常委闻飞兵、市人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民主持宣讲会,临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临高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近50人聆听宣讲。(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