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机关动态

黄志强赴民盟三亚市崖州区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2-02 09:4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盟三亚市委会主委黄志强赴民盟三亚市崖州区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黄志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七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历史,阐明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中国式民主的鲜明特色和显著的优势。

黄志强强调,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充分认识人民民主的意义,要充分领会人民民主的含义,要坚守和遵行“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的原则。

黄志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深谋远虑、省委重大部署结合起来,聚焦自贸港建设任务和重点民生精准发力,为推动三亚当好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平,民盟市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和崖州区支部盟员等参加宣讲活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