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人大代表讲堂 | 陈玮深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1-15 09: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水平,11月14日,海棠区人大在龙江、龙海风情小镇代表联络站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堂。龙江、龙海风情小镇联络站驻点人大代表及村(居)“两委”工作人员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区纪委书记胡发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学习。

陈玮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履职实践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工作的新动力、新活力;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履职平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履行代表的职责,夯实履职基础;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和重点工作,积极参加检查、调研等各项活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海棠区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此次专题讲堂邀请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史学博士宁波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海棠区各方面发展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