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陈玮带队开展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11-17 10: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6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带队对海棠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财经工委、民宗工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龙江路、海棠北路河段、湾坡农资废弃物回收站点、藤桥西河、赤田水库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了解了海棠区区域供冷能源B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运营、龙江河海棠北路河段两岸裸露复绿项目落实、土壤污染、生态移民搬迁及退果还林等情况。调研组成员分别就加强和改进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陈玮强调,环境保护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一项战略任务,是一项基本国策。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梳理调研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基石,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推动海棠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三亚市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贡献海棠力量。(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