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到蜈支洲岛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10-28 17:5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海棠区2022年“双统筹”百日攻坚大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以“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为宗旨,全面落实“项目为王”理念,有效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0月27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到蜈支洲岛,实地查看蜈支洲岛游客集散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座谈听取了项目设计规划、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堵点卡点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陈玮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夯实责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蜈支洲岛游客集散中心建设,要加强协作,密切交流配合,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及时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开工。(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