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带队开展联络代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7: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及意见的质量,12月28日至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带队开展联络代表活动。王荣青同志先后到藤桥、龙海、龙江三个代表联络站与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座谈,并走访了部分市八届人大代表。

活动中,王荣青同志通报了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安排和工作要求。区人大办工作人员就如何提出议案和建议进行了业务知识宣讲。王荣青与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向参与活动的代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

王荣青同志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都很强的工作,代表们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立足三亚实际,实事求是的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要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诊把脉”,并“对症下药”,提出有建设性意义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为全方位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