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1-10-12 17: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选举前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海棠区各村(居)、酒店企业选区依法规范进行投票选举阶段,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10月12日下午,三亚市海棠区选举委员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荣青在动员讲话中提出,各村(居)要做好周密部署,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操作,以保障选民民主权利,尤其是针对台风天气做好相关预案,确保选举换届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随后,就人大换届选举过程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区人大办四级主任科员许恺对各村(居)业务骨干、各酒店企业选区指导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

各村(居)业务骨干、各酒店企业选区指导组成员40余人参加。(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