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充分发扬民主!海棠区火热召开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字体: 打印
2021-10-09 10: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增强公民意识,保障居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力,近日,海棠区各村居纷纷召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的见面会。

见面会上,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为选民代表汇报了前期区人大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各人大代表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职责,积极深入选区,反映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各选民代表更是踊跃提问“请问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怎样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发挥好作用?”“作为一名人民代表,如何在疫情防控下肩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请问您当选后最想反映也会决心解决的是哪方面的民生问题?”每个问题代表候选人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承诺当选后会定期来社区听取广大居民的意见,尽心尽力地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增强了代表候选人的责任意识,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