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到南田居调研督导选民名单公示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09-17 15: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带队前往南田选区调研督导选民名单公示第二榜张贴情况,实地查看了南田第十二选区选民名单公告张榜公示的情况,听取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关于选民登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选民登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荣青强调,要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把握好登记关,确保“把好三关不错登”“认真排查不漏登”“ 严谨扎实不重登”;要继续加大选民排摸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进一步提高选民登记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换届选举宣传,提高选民参选率,努力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的氛围,高质量地做好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