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玮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07 10: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玮到庄大、湾坡村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财经工委四级调研员罗启亮、区人大办主任黄启鸣,庄大、湾坡村“两委”陪同。

陈玮详细了解选民名单公示第一榜情况,分别听取了村委会负责同志关于选民登记、宣传发动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玮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核查,扎实做好选民登记,并严格按时间节点予以公布,严防发生遗漏错登现象。要进一步营造宣传声势,增强群众民主意识,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要按照选举工作各个时间节点要求,把握重点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推进。(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