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制度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1-04-26 17: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制度建设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安杰,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锐,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荣青,党组成员黄启鸣出席会议,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李安杰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和《三亚市海棠区“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审议通过了《三亚市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

李安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制度建设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组建工作专班,做好归口专班报备与对接,切实压实主体责任。要把“制度建设年”行动同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风整顿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提出制度建设规划,高质量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制度体系建设。(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