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影片 传承革命精神——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遵义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26 17:5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4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遵义会议》。

该纪录片分五集,第一集冲破封锁、第二集转战贵州、第三集遵义破晓、第四集赤水奇兵、第五集长缨在手,主要通过文物资料、专家访谈等方式,还原历史,再现当年遵义会议召开、四渡赤水等情景,生动地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超凡脱俗的军事才能和政治魅力。

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片让人更加了解那段动人心魄、令人荡气回肠的红色历史,感悟并珍惜当今和平与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想灵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优良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