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6-20 16:21



6月20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荣青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一办两工委”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一办两工委”负责人分别对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机关其他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区人大派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随后汇报驻村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对办公室及工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会议最后,李安杰同志对办公室及各工委第二季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人大工作方式要“活”,做到见影听音;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联系,对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要及时反馈,通过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多种方式,同心同向的推动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政治理论、法律及业务知识等方面不断充实自己,主动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海棠区人大办 吴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