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19-04-10 09:01



4月10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由农宗工委主任徐克山、财经工委主任罗启亮带队在辖区内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区住建局、区海水局、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藤海社区、北山村、海丰村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现场查看,对设施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农村污水处理是落实水污染防治的一项具体工作,要有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要具备专业的知识;报告的数据要科学准确,要经得起检验;落实工作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区政府各级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大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明确分工,密切配合,主动担当。对存在的问题要加紧整改落实,全力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做好就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对省政府进行专题询问工作。(海棠区人大办 何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