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4-03 09:05


 

43日上午,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应到人数21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区政府副区长翁裕育、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徐金献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案。会议任命:孙江同志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伟为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胡启文为三亚市海棠区民族事务局局长姚辉为三亚市海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军涛为三亚市海棠区统计局局长;李洁为三亚市海棠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羊善德为三亚市海棠区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

李安杰同志为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最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