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19-03-14 16:29


   

3月14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安杰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安杰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李安杰指出,时代在变迁,不变的是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作用。正是不同时代源源不断涌现的优秀党员,带领我们与时俱进,为满足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奋斗。全体参会人员就在如何发挥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讨论。

黄锐同志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全省“多规合一”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对“多规合一”改革推进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最后由黄启鸣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代表法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内容。人大机关各工委人员就如何落实工委职责,联系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海棠区人大财经工委 李海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