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对龙海风情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3-27 08:59



3月27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带队到龙海风情小镇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农宗工委、财经工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区住建局、区旅游文体局、区综合执法局、物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区人大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目前龙海风情小镇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明确了工作指导思想和思路。随后,调研组就大家反映比较突出的道路建设、文体设施配置、污水管网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实地察看。

黄锐同志最后指出,龙海风情小镇在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很多问题,无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区政府各级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果的重要指标,切实搞好龙海风情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海棠区人大办 何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