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字体: 打印
2019-01-25 10:06


履职尽责显担当,群策群力促发展。1月25日上午,历时一天半的海棠区第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刘冲在会上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全区广大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紧抓发展机遇,锐意改革创新,朝着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城区的目标发力!

闭幕大会应到会代表132名,实到11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李安杰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刘冲、黄海燕、黄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大会补选于少佳、王荣青、代茜、李逢友、张永便、罗启亮、唐传林当选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完成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向于少佳、王荣青、代茜、李逢友、张永便、罗启亮、唐传林颁发当选证书。

随后,在全体代表监督下,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刘冲做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至关重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城区”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8年三亚市海棠区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三亚市海棠区预算的决议》《关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副处级非领导干部,各部委办(含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各局主要负责人,各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市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海棠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