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1-21 09:52



1月21午,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人数16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区人大办主任黄启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因工作需要,三亚市海棠区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19年1月24日至25;会议审议了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以上议程草案及3个名单草案将提交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三亚市海棠区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审议了三亚市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