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12-12 09:49

 

1212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人数16人,实到16人,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启鸣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齐佩金、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徐金献、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罗启亮及部分区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风情小镇安置区便民集贸市场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黄莉辞去海棠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黄莉辞去三亚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二届人大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三亚市海棠区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决定批准三亚市海棠区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会议还对我区2017年度部门预算支出执行率低的4家单位开展了专题询问。(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