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联系走访代表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2-29 09:43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加强同基层区人大代表的联系体察民情了解民意促进常委会自身建设12月下旬,由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分两组在全区各选区开展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通过与代表面对面交流和座谈,走访组主要向代表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征求代表对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代表生产生活、工作和执行代表职务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代表对所提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等。

常委会领导要求,各位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村民就业致富,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群众;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我区建设三亚东部精品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