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沿海防风林保护情况“回头看”视察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28 16:51


 

11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对我区沿海防风林保护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亿隆温德姆至尊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开维万达文华酒店沿海防风林进行视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2017年9月,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沿海防风林开展了专题视察,并向区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对此,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上下联动,加大沿海防风林保护力度。目前,酒店已按要求对海岸线20米至30米内全面补种防风较强的木麻黄等树种,相关职能部门海岸综合管理能力增强,监管职责明确。

视察组强调,海防林属于国家特殊保护林带,对于沿海地区防风抗灾、护岸固沙、生态维护等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亿隆温德姆至尊酒店防风林管护不够,沿海各酒店占用海防通道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海棠区人大办 吴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