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李安杰主任带队调研风情小镇便民集贸市场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0-17 16:43


 

为推动我区精品旅游城区创建,改善人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风情小镇安置区便民集贸市场建设问题,10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带队调研风情小镇农贸市场配置情况。海棠湾开发公司总经理鲁正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区政府副区长刘莉,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市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龙江、林旺北风情小镇建设情况,听取海棠湾开发公司有关商业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后,李安杰主任在林旺居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对风情小镇便民集贸市场的建设发表意见和解决对策。

李安杰主任最后强调,区政府及职能部门要重视老百姓的需求和人大代表的建议,加强沟通协调、倒排建设工期、强化执行落实,尽快解决好便民集贸市场建设民生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加强跟踪督促,及时向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汇报有关建设情况。(海棠区人大办 吴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