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林旺南代表之家活动小组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9-14 15:41


    

9月13日,海棠区人大常委会林旺南代表之家活动小组开展失地农民就业情况专题视察。代表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藤海社区渔民就业工作情况,随后对林旺南风情小镇内失地农民就业情况进行视察,最后在林旺南代表之家召开了座谈会。

代表们就我区失地农民就业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在藤海美丽渔村建设过程中,要保留藤海渔家、疍家文化,依托旅游资源,让渔民换个方式靠海吃海。解决失地农民的生活保障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不但要靠失地农民自己想办法、找出路,政府更要给力,需要从制度、政策、精准就业指导等多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此外,小组成员对代表之家常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致表示要关注百姓生活,维护百姓利益,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让广大选民满意。(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