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08-18 15:36



2018年8月17日上午,海棠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启鸣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安排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两部分内容,包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指出,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部署,按照要求积极推进专题活动,要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作为。(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