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8 18:21


    

7月27日上午,根据《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海棠区开展在建设海南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精神,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安杰在林旺社区办公室主持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党组扩大会议。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启鸣传达《方案》和区委部署会议精神,对落实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和时间要求。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安杰指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务必确保政治站位,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务必按照《方案》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海棠区人大办 邢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