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组织开展林旺社区“创文巩卫”集中整治大行动

【字体: 打印
2018-06-11 10:38



5月11日上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带队开展林旺社区“创文巩卫”集中整治大行动,区城管局、区旅游文体局、海棠湾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区巩卫办、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共50余人参与。参与整治人员分为两组对223国道林旺街区段沿途“五小”行业、乱停乱放、商铺占道经营进行全面整治。

区人大常委会下一步将继续对我区辖区范围内,尤其是林旺、藤桥两大街区“创文巩卫”工作进行一个月集中视察、检查监督、收集建议等活动。通过代表系列活动汇集民声,集中民智,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创文巩卫”中的积极作用,并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动员和激发全区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推进我区的“创文巩卫”工作。(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